车牌自己怎么安装 如何上车牌照螺丝步骤

认证专家李飞鸣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主拿到牌照之后,尤其是选择邮寄车牌的话,车牌号直接寄到家里,是需要自己安装,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他人指导的。再加上按照规定,如果车牌号安装的不正规,很有可能会被处罚,那么车牌号应该怎么安装呢?车牌号的螺丝应该怎么上呢?

1、首先在领到车牌后,里面会有一包牢固螺丝,根据规定车牌号码必须前后都安装4个螺丝,一共8个。

2、把车牌螺丝拿出来之后,一边旋转螺丝,一边插入防盗帽。

3、把车牌摆正位置,螺丝对准保险杠上的4个空隙,然后用十字改锥进行固定。

4、拧好之后将防盗帽的盖子盖上,这里只需要轻轻地按入就可以了。

车牌号的安装并不是随意安装的,一定要按照规定的安装方法进行,如果实在自己不知道怎么安装的话,可以请认识的熟悉车辆的朋友来帮忙,或者是去车管所办理牌照的时候就提前咨询一些工作人员,相信大家一定都会耐心解答的。

车牌号对于每一辆车都非常的重要,只有安装好之后,车牌号才有可能牢固不会掉,如果车牌号掉了的话,会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相信每一位车主,也都不希望自己精心挑选的车牌号才刚刚安上就掉下来。所以一定要按照规定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