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域2021款混动版上市最新消息,本田享域2021款什么时间上市

认证专家李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主指南 新车动态】2020年9月20日,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了4个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3.99-16.69万元。

享域混动的外观造型与燃油版没有差别,车标采用了蓝色边线勾勒,突出了这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此外,翼子板上也有本田混合动力的标识。

车身的长度为4756mm、款1804mm、高1509mm,轴距273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内饰的设计与燃油版相同,只是换挡的方式更改为按键的方式,红色的一键启动按钮充满诱惑力,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矗立在仪表台正中间。

享域混动搭载的是与新凌派混动相同的1.5L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54马力,最大扭矩134N·;m,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享域这款车在之前一直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原因就在于思域的太过亮眼,以及兄弟车型凌派比较有名。如今享域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与思域相比终于是有了属于自己的优势,相信销量的表现应该能刷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