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尾气处理液可以加水吗?

    不可以的,尾气处理液的作用是与汽车尾气中的氮、氧化合物反应生成无毒的氮、水,从而减少汽车尾气中有毒气体的排放,减少污染。因此,使用尿液可以减少空气污染。

  • 已解决

    尾气处理液什么牌子好?

    车尾气处理液也是指车用尿素溶液,现在做的好的车尾气处理液品牌有嘉蓝素、可兰素这些,是国四国五排放标准的使用品。

  • 已解决

    尾气清洁剂多少钱一桶?

    nbsp市场价70到100元不等,以实地价格为准,用尾气清洁剂还不如清洗三元催化器,清除积碳。

  • 已解决

    尾气不合格加什么油?

    尾气不合格影响因素很多,不是加什么油就能解决的1、烧机油是尾气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机油环老化,刮不下机油,机油容易流到燃烧室中,造成机油与燃油一起燃烧,或者进气阀门的橡胶圈老化,使

  • 已解决

    尾气检测不合格怎么办?

    nbsp尾气检测不合格,教你几点技巧1、更换火花塞2、清洁分电器触点和分火头触点3、调整点火时间4、清理空气过滤器。如果太脏,建议更换5、用清洁剂清洁节气门6、清洗

  • 已解决

    尾气不合格什么原因?

    nbsp尾气不合格影响因素很多1、烧机油是尾气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机油环老化,刮不下机油,机油容易流到燃烧室中,造成机油与燃油一起燃烧,或者进气阀门的橡胶圈老化,使机油流到燃烧

  • 已解决

    尾气处理装置有哪些?

    汽车尾气净化后处理装置是什么1、汽油车主要用于三元催化器,柴油车装有氧化催化转化器DOC部分流颗粒氧化催化剂POC壁流颗粒捕集器DPF选择性催化还原装置SCR,基

  • 已解决

    尾气排放标准是多少?

    汽车尾气检测标准是,一氧化碳的限值是6.3gkm,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物总量是2.0gkm1、汽车尾气排放检测要以烟度值是否达标为依据,而排放达标不达标主要以车辆检测数据为依

  • 已解决

    尾气排放标准怎么看?

    有以下几种查询方法1、最简单直接的就是看车辆的环保标志,标志的后面都有明显的标记2、拿机动车登记证原件或复印件到车管所查询可以查的到3、还有就是可以在车辆出厂合格证上面查到。

  • 已解决

    尾气清洁剂怎么用?

    尾气清洁剂不能直接代替汽油使用,但可以代替3070的汽油,和汽油混合使用1、尾气清洁剂就是甲醇汽油,并不是什么新兴产业了,早很多年就有用,但是一直普及不开,一是汽油和柴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