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残疾人驾照

  • 已解决

    残疾人驾照c5能开什么车?

    C5驾驶证准驾的车辆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但是需要注意只允许右下肢或下肢残疾人驾驶。

  • 已解决

    残疾人驾照怎么申请?

    首先选择一个驾校,交了相关的费用,然后到指定的残疾人驾照体检机构去体检,拿到合格体检表,之后交给驾校,驾校会帮你办好申请的。

  • 已解决

    残疾人驾照c5要多少钱?

    残疾人驾照c5价格正常来讲3000块即可,但是需要看你当地驾校了,可以打电话去询问看看比较准确。补充几点,五类残疾人可以驾驶机动车1、左下肢残疾人员2、右下肢残疾人员3、双下

  • 已解决

    残疾人驾照怎么领取申请表?

    首先选择一个心仪的驾校,处理了相关的费用,然后到指定的残疾人驾照体检机构去体检,拿到合格体检表,之后交给驾校,交给他们搞定就可以了。

  • 已解决

    残疾人驾照去哪里考?

    残疾人也可以申请驾驶执照。方法和普通人差不多,只要到当地的驾校去报名就可以了,驾校的负责人会安排相关事宜的。五类残疾人可以驾驶机动车1、左下肢残疾人员2、右下肢残疾人员3、双

  • 已解决

    残疾人驾照是c几?

    按照新实施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现在右下肢或双下肢残疾人可以申请残疾人专用的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的驾驶证,驾照代号为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