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车务

驾照消分

  • 已解决

    驾照消分新规销分周期是多长时间?

    驾照消分的时间,是你首次取得驾驶证的月份时间,一年内积分没有超12分,第二年就会重新积分的。当然消分时是要你去交警大队办理手续的,你不办任何手续,他是不会自动给你消的。

  • 已解决

    北京驾照消分流程是什么?

    交警拿着你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在电脑上或警务通上打印出来正式罚款单,如果是扣分的违法行为,那么打印出罚款单时就记分了。交完罚款即可消分。

  • 已解决

    武汉驾照消分流程是什么?

    驾照消分流程交警拿着你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在电脑上或警务通上打印出来正式罚款单,如果是扣分的违法行为,那么打印出罚款单时就记分了。交完罚款即可消分。

  • 已解决

    驾照消分新规定的内容有哪些?

    1几乎不可能找朋友代扣分3月1日前的违章,驾照分不够扣还可以找朋友帮忙,或是黄牛买分,可是3月1日后驾照销分新规一出几乎就不可能了哦。2自助渠道处理违章登陆要实名有人想着通过自助渠

  • 已解决

    汽车驾照消分流程是什么?

    4个小部分1、带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本人到违法地或者车辆登记地交警队处理并交纳罚款,交完罚款即可消分。2、如果满12分,参加7天学习,考试科目一,合格就清除记分。3、如

  • 已解决

    驾照消分需要带什么证件?

    处理违章扣分时,需要到违章地或者车辆号牌核发地的交警队办理,办理时报出车牌号,身份证、出示行驶证,驾驶证,工作人员会开出违章处罚决定书,然后拿着处罚决定书15日内去指定的银行交款就

  • 已解决

    驾照消分周期怎么算?

    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累积记分周期(即记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机动车驾驶证初次领取之日起计算。交通违法记分会影响到下一周期,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所

  • 已解决

    驾照消分每个地方12分吗?

    是哦,总共就12分扣除。扣完了驾照就吊销了。根据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111)号令第四十七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应当在十五日内

  • 已解决

    驾照消分需要带什么资料?

    机动车违法消分驾照不叫消分,因为驾驶证不能替另一驾驶证消分本人持驾驶证、身份证、违法机动车行驶证、营运车辆还需携带本人从业资格证到违法地或车辆登记地交警队交通违法处理窗或自

  • 已解决

    驾照消分必须本人去吗?

    是的。驾照消分流程1、带本人驾驶证、本人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本人到违法地或者车辆登记地交警队处理。2、缴纳违章罚款。3、如果满12分,参加7天学习,考试科目一,合格就清除记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