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曲轴箱通风管可以拔掉吗?

    曲轴箱通风管可以拔掉,但是建议不要拔1、好处是节气门不再积碳2、坏处就是直通大气对环保不好3、可以考虑过加个油气分离器。

  • 已解决

    曲轴箱进水怎么解决?

    这个建议直接去维修店更换,这个进水会影响发动机的性能的要重视。曲轴箱进水原因有1、发动机水套有沙眼漏水,汽缸套水封圈密封不好,机油冷却器损坏,有些发动机冷却水泵的轴承是通过发动机

  • 已解决

    曲轴箱通风的目的主要是什么?

    曲轴箱通风的主要目的是1.防止油变质,2.防止曲轴油封、曲轴箱衬垫泄漏,3.防止各种油蒸气污染大气。

  • 已解决

    世嘉曲轴箱通风管漏油怎么办?

    曲轴箱通风管漏油就可能比较严重了,只能去修理了,去4S店搞定吧。

  • 已解决

    曲轴箱通风阀坏了有什么现象?

    曲轴箱通风阀坏了以后会引起进气管的真空度变化,混合气体浓度不正常,会导致发动机运行不稳定。而且还会引起机油的异常消耗,时间长老化会造成进气到道积炭增多。容易造成许多并发症。

  • 已解决

    曲轴箱压力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活塞密封效果不好,导致空气泄漏,混合气下窜到曲轴箱,使曲轴箱内的气体过多,压力增大。

  • 已解决

    曲轴箱通风管有什么作用?

    1.防润滑油变质以及防燃油稀释机油,减轻机件的磨损和腐蚀。2.降压,降温,防漏,漏入曲轴箱的气体会让曲轴箱内压力和温度升高,造成润滑油从曲轴油封,衬垫处渗漏。3.回收可燃的气体,减

  • 已解决

    曲轴箱强制通风从哪进气从哪出气?

    其原理并不复杂,通常是使用一条管路连接曲轴箱出气口到发动机进气管,使得曲轴箱气体参与进气燃烧,而不是直接进入大气。通常管路中要设置压力控制装置如单向空气压力阀、防止反吸和过滤装

  • 已解决

    曲轴箱强制通风管堵塞会导致什么?

    第一混合气未完全燃烧的燃油漏曲轴箱后会使机油变稀,这样会使润滑性能变差。第二废气中的硫、二氧化碳等形式的酸,加速了油的劣化,腐蚀了机体,废气在水蒸气中渗入机油,再加上高温加速氧

  • 已解决

    曲轴箱通风阀故障会有什么后果?

    您好,曲轴箱通风阀坏后会导致进气管的真空度发生变化,混合气体浓度不正常,会使发动机运转不稳定。而且还会引起机油的异常消耗,时间长老化会导致进气到道积炭增多。容易造成许多并发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