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汽车贴膜

  • 已解决

    汽车贴膜多少钱一面?

    一般贴好一点的前档需要8001000元,便宜也要200300元,侧档加后档好的3M要900元便宜500元,你还可以自己在淘宝购买后去装具店给工时贴,工时要300400元,但是

  • 已解决

    汽车贴膜多少钱一套?

    价格问题具体要看你选什么品牌什么型号的贴膜建议选择威固、龙膜、3M等大品牌膜对售后质量有保障正规的品牌授权店官网上都能查到厂家都是有质保的起码五年以上。

  • 已解决

    汽车贴膜什么牌子好?

    汽车膜的十大品牌分别为美基、龙膜、3M、威固、联邦、美国贝夫、美国贝夫、强生、雷朋、琥珀光学。十个选一个就可以了。

  • 已解决

    汽车贴膜多少钱3m?

    贴膜成本是多方面的,膜的成本只是其中一部分,3M膜假货比较多,有200元以内的就够用,有的需要1000多元,对膜的成本没有必要了解那么透,觉得值就贴了,更何况不同的店因施工环境、标

  • 已解决

    汽车贴膜好吗?

    汽车贴膜存在的意义主要有两个,其一是控光隔热,其二是保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