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发动机防盗

  • 已解决

    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是什么意思?

    无法启动,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关车状态下,长按一键启动三秒以上,偶尔可能会强行打着火,但发动机等长亮。在遇到这样的状况,去换几个发动机的继电器应该就没问题了。

  • 已解决

    发动机防盗灯怎么关闭?

    发动机防盗指示灯是没有办法关闭的。防盗系统是自动启动的,自己没有办法关闭的,这个功能费不了多少电,没必要关闭的

  • 已解决

    瑞纳发动机防盗是什么意思?

    也就是你的钥匙上有一个电子感应芯片,只要你的钥匙插人,汽车电脑就会识别,如果不是本汽车上的钥匙汽车就会熄火。

  • 已解决

    发动机防盗锁止灯一直闪怎么回事?

    是正常的。汽车发动机防盗灯如果以1次每1到2秒的频率闪烁就是正常的。说明该车的发动机进入防盗状态,发动机防盗开始起作用了。车辆防盗分两种,车身防盗和发动机防盗。发动机防盗一般在仪表

  • 已解决

    发动机防盗灯一直闪怎么回事?

    是正常的。汽车发动机防盗灯如果以1次每1到2秒的频率闪烁就是正常的。说明该车的发动机进入防盗状态,发动机防盗开始起作用了。

  • 已解决

    发动机防盗打不了火?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要检查钥匙是否摔过或者里面的芯片不好建议用副钥匙是否能正常启动。如果能正常启动应该是主要是里面的芯片坏了如果副钥匙也无法启动应该是车子上面的防盗系统,出现了故障,需

  • 已解决

    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怎么解除?

    1、拔掉总保险。如不知道总保险,把电瓶线断开就可以解除。2、仪表盘上显示一个钥匙样的符号,在接通电源自检时,自检通过后,就灭了。如这个灯一直亮着,就是检测不到防盗芯片,可以把钥匙打

  • 已解决

    发动机防盗系统灯亮是什么意思?

    就是防盗系统未识别到你的钥匙码。那你有没有安装中控,或者防盗器。发动机四边带有电线的罗母松了,或者是发动机连接线断了。

  • 已解决

    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是怎么回事?

    一般都是跟你的遥控器一起的,如果是解不开可以去修理厂用电脑匹配一下。车辆的遥控器和钥匙一般带有单独的防盗码或者防盗芯片。如果没有使用专车遥控或者钥匙解锁车辆的话,发动机是无法启动的

  • 已解决

    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如何解除?

    首先去除主机电源1.主要可能是因为怠速马达、进气道、进气门和燃烧室积碳过多造成的。2.因为进气道的积碳、污垢过多,空气通道截面积发生变化,造成混合气过浓或过稀,使燃烧不正常或起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