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二手车

实心轮胎

  • 已解决

    实心轮胎规格怎么看?

    看轮胎边边的数字就是了。实心胎又分为一般实心胎和环保型实心胎,规格很多具体看是什么车型就配什么规格的胎,4.0085.0086.0096.50107.

  • 已解决

    实心轮胎安装技巧有哪些?

    实心轮胎轮辋的装卸是需要在压力机上用辅助工具工装才能完成,为确保安装过程的安全及准确

  • 已解决

    实心轮胎和充气轮胎哪个好?

    实心轮胎虽然耐实,但轻便性也很差。主要是用于作业环境较差的地方,实心轮胎舒适性很差,散热性很差,无法高速行驶。一种特制的轮胎,主要适用于防暴车、运钞车、反恐车,工程车辆,林业机械等

  • 已解决

    死飞实心轮胎怎么安装?

    直接用用撬子大力撬进去就可以了。充气胎,真空胎对于死飞这种经常需要烧胎的自行车对轮组不好,时间久了会磨成不规则形状,导致一颠一颠的,会对轮组造成伤害。

  • 已解决

    实心轮胎能走长途吗?

    实心轮胎属于低速轮胎,属于斜交胎。大多用在叉车、铲车、装载机、各类航空地面、厂区、矿区、垃圾场、钢厂、玻璃厂等恶劣路况。因为实心轮胎生产工艺受限,所以要求低速度行驶,速度超过25公

  • 已解决

    实心轮胎多少钱一个?

    主要看轮胎的品牌和型号。价格也会因为具体地区而有差异。根据品牌不同轮胎的价格也不相同,有200多的,300多的,500多的,也有比如倍耐力的防爆胎大概价格是1700元。马牌的话大概

  • 已解决

    实心轮胎的缺点有哪些?

    缺点是不能承压,越用越松,接触地面的面积大,重量大,速度上不去不舒服,成本太高

  • 已解决

    实心轮胎好还是充气的?

    普通汽车当然选择充气胎啦,实心胎除非你车特殊点咯,一般铲车都用实心胎。充气胎可有效减压防震,实心胎虽然耐实,但轻便性也很差。

  • 已解决

    实心轮胎的优缺点?

    实心的外胎以前在市面上有售,因为销售不畅,被遗忘到了无人问径的地步。实心胎的优点是耐磨,不怕被扎,不打气。缺点是不能承压,越用越松,接触地面的面积大,重量大,速度上不去,不舒服,成

  • 已解决

    实心轮胎怎么安装?

    这个不难。一般都是用实心轮胎拆装机来拆装实心轮胎的,将轮胎放在工作台上,操纵压头压在轮圈上,将其压入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