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改装

改装房车

  • 已解决

    中国改装房车合法吗?

    目前在中国无论如何改装,只要你自己改装的都是违法的。如果想要改装合法化,只有去汽车改装厂改装,或者去汽车改装厂买一个改装合格证,然后再去车管所办理登记手续即可。

  • 已解决

    皮卡改装房车合法?

    皮卡改房车不违法,但是你要看改的人是不是有改装资质,不然还是上不了牌属于违法改装。如果你的车是有国家公告允许改房车的在正规改装公司是不违法的。

  • 已解决

    面包车改装房车合法吗?

    未经交警部门批准,私自将面包车改装成房车,涉及到车辆安全数据,是违法行为。法律依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五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变更登记一改变机动车的品牌、型号和

  • 已解决

    全顺改装房车交警管吗?

    不管内外改装,只要不是原厂出产的车辆,而其没有到交管局车辆管理所备案的都会以非法改装车来处罚,因为目前改装在汽车行业里合法的改装还属于初期,并且房车改装后对于安全角度来看是否经过专

  • 已解决

    专用车改装房车合法吗?

    房车类改装国内没有明确规定.也就是说个人无法改装,并且备案验车.这个不代表国内就不能改装.改装目前国内还商家或者爱好者是可以改装的,但是肯定不能得到交管局车辆管理所的认可.

  • 已解决

    猛禽改装房车合法吗?

    改装后的房车车辆车内饰构造会改变,是否会影响车辆安全本身这都没有个标准,所以改装是可以的,但是要想合法恐怕目前还不行。nbsp

  • 已解决

    汽车改装房车合法吗?

    原则上是不可以的即便不改造外观也不行如果新车上牌改装过的房车应该按照特种作业车办理手续建议先上牌后改装年检找人应付。

  • 已解决

    依维柯改装房车合法吗?

    假如没有备案就算是不合法的。手续办理就是是需要到你们当地的车管所去备案的,不过私自改装一般不会通过的,安全性太差。不能说非法,但是改装过后审核不通过私自上路就是违法的。罚款的话两百

  • 已解决

    改装房车需要什么手续?

    根据第十条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一)改变车身颜色的(二)更换发动机的(三)更换车身或者车架(四)因质量问题更

  • 已解决

    皮卡改装房车合法吗?

    皮卡改装房车,要看是谁改的,厂商用皮卡底盘专门生产的T型房车当然可以上路。自己干活改出来的就要到车管部门检验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