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车务

非机动车

  • 已解决

    非机动车逆行事故责任划分?

    道路交通法中有规定,非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时,不得在道路上逆行,否则就违反了道路交通法中的规定。在发生非机动车逆行交通事故时,因由相关的交警部门进行处罚。根据法律规定,非机动车逆向行

  • 已解决

    非机动车停车位面积有多少?

    地下车库每车位面积按35平方米计算,1000035285.7,即10000平方米车库可设285个车位。

  • 已解决

    非机动车停车位大小?

    你是问单个自行车停车车位的大小吧,这个一般是规定停车带的宽度和单位停车面积,还要看你停车的方式斜列式或垂直式单排或双排。斜列式又要分倾斜角度如果是单排的,30角度停车,停车

  • 已解决

    非机动车道宽度标准?

    一般都是根据各种非机动车辆行驶要求和实际观测的数据,直接进行横向的排列组合来确定。单一的非机动车道的宽度主要考虑各类非机动车的总宽度和超车、并行的横向安全距离确定,非机动车道宽度

  • 已解决

    非机动车逆行事故责任怎么划分?

    正常情况,机动车应当负主要责任或者全部责任。因为非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逆行,正常情况是不会影响到机动车通行的。发生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就是机动车占用了非机动车道。

  • 已解决

    非机动车道最小宽度是多少?

    两侧带常用于城市道路的横断面设计中,它可以分隔快车道与慢车道、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车行道与人行道等。两侧带的最小宽度规定为2.0m至2.25m。在北方寒冷积雪地区,在满足最小宽

  • 已解决

    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如何处罚?

    非机动车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的。处罚罚款50元。

  • 已解决

    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怎么处罚?

    动车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不计分。

  • 已解决

    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扣几分?

    根据《交通管理法》规定,违法走非机动车道的应记02分,并处以200元以下罚款。

  • 已解决

    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右转扣分吗?

    扣2分罚款100元。右转车道往往也可以直行,当路口为红灯时,直行车辆停车等候,右转车辆在其后也必须等待,若在非机动车道通过也将给予罚款100元、记2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