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

别克品牌介绍

品牌主页

别克(Buick)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营销的一个汽车品牌。它在北美、中国、独联体国家以及中东都有销售。别克旗下包括众多知名车型:英朗、威朗、阅朗、君威、君越、昂科雷、昂科威、昂科拉、GL8、GL6、纯电动VELITE 6 等。别克在美国的汽车历史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它

品牌热度
5820
热度排名
0
下属车系
18

别克(Buick)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营销的一个汽车品牌。它在北美、中国、独联体国家以及中东都有销售。别克旗下包括众多知名车型:英朗、威朗、阅朗、君威、君越、昂科雷、昂科威、昂科拉、GL8、GL6、纯电动VELITE 6 等。别克在美国的汽车历史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它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一大台柱,带动了整个汽车工业水平的进步,并成为其他汽车公司追随的榜样。

别克

品牌诞生1903年,大卫-邓巴-别克在美国密西根州的弗林特市创立了别克汽车公司,并建立了别克的第一座汽车工厂。大卫-别克和他的工程师们通过完善早年运用在非整车用途的顶置气门发动机设计,推出了动力强劲、结构简单的汽车顶置气门发动机,这项发明,成为了汽车技术史上最重要的发明之一,也成为了别克早期成功的根本。

别克

世界首台概念车1938年,来自好莱坞的传奇设计师哈利-厄尔,打造出了汽车史上的首台概念车别克Y-Job,从此将汽车造型从单纯的工业设计带入了艺术的殿堂。其首创的直瀑式格栅、饱满流畅的车身造型,至今仍影响着别克的设计风格。

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