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

比亚迪品牌介绍

品牌主页

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

品牌热度
1501
热度排名
0
下属车系
42

关于比亚迪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已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比亚迪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并在这些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比亚迪是香港和深圳上市公司,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 比亚迪品牌使命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白天,太阳能电站像植物一样捕捉阳光的能量;夜晚,储能系统将白天储存的能量平稳地输送到千家万户。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电动车,矗立于绿化带上的云轨,以零排放、零污染的运行方式,成为连接城市的血脉,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展现在我们面前。我们分明已经看到新能源世界正在走来,这是比亚迪的使命,也是全人类的绿色梦想。比亚迪比亚迪动力电池-引领新能源产业发展比亚迪动力电池与整车厂无缝合作,积累丰富经验,打造了专业的开发及服务团队,拥有全面的预知及应对机制。目前,比亚迪动力电池应用车型超过40款,涵盖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等领域。1. 全产业链布局:具备动力电池完整的研发及生产体系,包括:矿产资源开发、材料研发制造、工艺研发、电芯研发制造、BMS研发制造、模组研发制造、电池包开发制造、梯级利用回收。2. 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基础材料研发为基石,以电池性能为中心,以创新技术为导向,进行全方位研发布局;在固态电解质、复合隔膜、电解液等领域都有深入研究。3. 设备及测试能力:先进、全面的设备研发能力;完备的测试能力。4. 智能制造:智能化、信息化、工业4.0。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