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

迈锐宝XL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5.49-21.99 万

相关热度
345
汽车厂商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能源

全新迈锐宝XL Redline 尚-红 系列全系搭载了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具有碰撞自动求助、安吉星APP远程遥控(发动机启动、车辆解锁上锁)、被盗车辆定位及控制、全音控免提电话、车况检测、24小时客户服务顾问、4GLTE原装集成车载WIFI等20多项专属服务,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全新出行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提供了无微不至的驾驶安全保障。

迈锐宝XL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还能实现OTA远程在线升级,一旦车载系统及软件出现更新版本,车机在第一时间检测并提供在线免费升级服务,令用户实时体验系统和软件的最新功能。

迈锐宝XL  这是一台迈锐宝XL,它在中型车也是一个“非主流”的运动偏科生,但是它也记得自己应该要有成熟和上进的斯文一面。所以这台迈锐宝XL没有“叛逆”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只有“世故圆滑”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在前卫的外表之下,用少年老成的稳重感给年轻人一点心平气和。

迈锐宝XL  2.5L已经算是同价位这个级别车型中的大排量了,更别说要找越来越稀有的V6了。在迈锐宝XL的对手当中,越来越多选择2.0T作为顶配车型的动力担当。它们的加速实力是很优秀,但在火候太足的输出当中,好像又找不到那种“我想静静”的沉稳感觉,反而总觉得缺了点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