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指的是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于2010年10月20日在杭州上市。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

智跑

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起亚θ II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极易激发驾驶激情和乐趣;此外,在泊车、安全等诸多方面,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

智跑

4400x1855x1660mm的车身尺寸属于标准的城市型SUV的身材,并且要比上一代的狮跑大了一圈。不过和今天的同级别产品相比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不过得益于它极其饱满的线条设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到处都是圆滑的弧面,因此从视觉上感觉尺寸会更大一些。

智跑

前脸的设计是全车的一个亮点,大灯修长的线条给人感觉很精致,而当你换个角度又会发现弧面的造型。另外多边形的雾灯被通体的多边形保险杠相连接,感觉像一张咧开的大嘴,给人感觉很有视觉冲击力,并且现代感很强。

起亚智跑汽车外观时尚靓丽,肌肉感十足;全新设计风格,前卫;中控台简洁大方,操作方便,炮筒式仪表盘较运动;整体做工不错。但是定价偏高,性价比低,油耗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