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起亚智跑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起亚智跑值得入手,配置:

1、全智跑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方正的车身轮廓和线条能够带来更为稳重的视觉效果。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细节丰富,两侧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为卤素光源,造型较为平实,但下方田字格式的四颗LED雾灯是前脸的一大亮点;

2、外观上保持了现款2.0L车型设计,整体维持了敦实硬朗的外观造型,最大的变化在于"虎啸式"中网内部的镀铬横条加入了矩阵式熏黑条装饰,视觉感更为精致感。从车侧来看,憨厚的身形愈发凸显了这款车的稳重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60/1850/1670(1695)mm,轴距2640mm;

3、智跑的尾部线条简洁,没有什么累赘的元素,仅LED尾灯的内部结构较为特别,不仅有辨识度而且能与前雾灯产生呼应效果。全新一代智跑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方正的车身轮廓和线条能够带来更为稳重的视觉效果。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车值得买的,进入车内,全新智跑的内饰风格简约,功能区域划分一目了然,让人容易产生好感。多功能方向盘、带有7英寸行车电脑的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等均是时下流行的配置,并且其多媒体系统还支持搜索引擎语音交互、CarPlay和CarLife功能。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自己的用途了代步的话可以买,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够用,配置中上,皮质包裹性好,全 景天窗值得一赞,音像效果好,该车内饰气味小短期内气味基本消除。方向精准度高,刹车柔性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