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虎3

域虎3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98-12.22 万

相关热度
2
汽车厂商
江铃
新能源

域虎3的炮筒式的仪表盘中间搭配了单色的液晶屏,显示的清晰度还是可以的,液晶屏显示包含了胎压监测、续航里程以及平均油耗等内容。虽然造型上较为的传统,但是却符合了皮卡车的整体气质。两侧的表盘采用了黑底白字搭配,读数比较的清晰。

域虎3表盘对反光的处理还是需要提升一下,强光下有些看不清楚,胎压监测非常方便,当轮胎压力过高时,会在屏幕上提示。

域虎3该车型适合各级路政部门对于道路违法行为的查处或适用于各级交警的特勤、巡逻一线单位,用于查处高速、国道、市内等各类交通事故、破拆救援。产品配置警示系统:长排**警报器、红色方形闪灯、蓝色方形闪灯、LED灯脉冲器、LED诱导屏、圆柱型爆闪灯。照明系统:LED车载移动照明灯、后舱照明。辅助装备:前保险杠、视频倒车、车窗贴膜、车体改制,青云谱区的域虎3怎么样。江铃域虎皮卡敞篷巡逻车产品介绍:该车用于治安巡逻

域虎3江铃域虎3有标准轴版和长轴距版两种车型,其中标准轴版的车身尺寸为长度为5410mm,宽度为1905mm,高度是1795mm,长轴距版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60mm,增加增加了265mm。车身侧面整体造型符合皮卡车的特点,略显平淡的腰线贯穿前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