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

吉利帝豪GS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7.78-11.68 万

相关热度
83
汽车厂商
吉利汽车
新能源

帝豪GS是吉利汽车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基于“精品车发展战略”、历时三年多精心打造的城市跨界SUV。帝豪GS主张“活出动静”,是吉利汽车专为不甘平凡、积极向上的“泛90后”青年打造  的精品车型,以满足消费群体“高颜值、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的用车需求。吉利帝豪GS帝豪GS共推出运动版和优雅版两个版型、1.3T和1.8L两种排量共计1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0.88万元。吉利帝豪GS诞生于吉利全新FE平台,与博瑞、博越同属吉利发展战略下的第三代产品。帝豪GS名称中的字母“G”代表“Grand”,是对其更大的车身尺寸和空间的诠释。字母“S”代表Sporty,帝豪GS造型融入了“运动拟态设计美学”理念的跨界SUV风格。吉利帝豪GS帝豪GS提供2种车身造型,其中运动版增添了整体感更强的运动化前后保险杠、倒梯形镀铬排气管装饰、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红色制动卡钳等配置。

吉利帝豪GS吉利帝豪GS帝豪GS定位跨界SUV,时尚的造型明显是瞄准了年轻消费者,家族化的进气格栅让车辆拥有更高的辨识度。配置方面,帝豪GS标配电动调节后视镜、后视镜加热、日行灯、自动头灯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