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C

几何C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2.98-18.2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几何汽车
新能源

吉利几何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几何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2.98-18.28万元。几何C定位于纯电紧凑型SUV,外观和内饰融入了几何家族式设计,突显年轻及未来感风格。续航方面,新车提供NEDC续航里程400km和550km两种版本。

几何C

外观方面,几何C采用了封闭式的驭风下压式设计,其下方的主动式呼吸格栅,能够根据车辆的行驶速度智能调节开合角度,有效降低风阻,提升车辆续航。同时,几何C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贯穿式的进气口,进一步降低风阻,也有利于前轮刹车的散热,提升车辆整体性能。

几何C

车身侧面,几何C采用流体动感的主腰线设计,配合刀斧式下腰线,分散气流,降低风阻,带来灵动敏捷的驾车体验。再辅以环绕式的镀铬装饰条,极具家族辨识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几何C还采用了车身同色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让车身腰线更显流畅,并能进一步降低风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几何C

几何C是吉利汽车集团中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SUV,搭载创新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实现550公里真续航。还配备L2+自动驾驶、BOSE音响、 HUD等配置,为用户提供超凡纯电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