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V

帝豪E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3.58-15.98 万

相关热度
28
汽车厂商
几何汽车
新能源

帝豪EV车身尺寸为4631mm 1789mm 1495mm,轴距2650mm,造型延续了家族年轻时尚动感十足的风格。在车身细节上增加了时尚环保的色彩:前格栅采用靛蓝家族式回纹盾形设计,鸥翼式前保增加了靛蓝色饰条,EV专属蓝色标识、蓝天风格拉花、靛蓝充电口盖标识,彰显出电动车环保节能的独特个性。

帝豪EV

帝豪EV

内饰上,帝豪EV以酷黑为主色,加入了与外观相呼应的靛蓝色彩,更显时尚运动感。全黑皮质座椅搭配靛蓝皮质包边及蓝色缝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EPB电子驻车按钮、7寸炫彩智行组合仪表等设计,科技感十足,尽显精致品质。其中组合仪表采用了哑光银漆和拉丝纹理,显示信息丰富实用,仪表颜色随整车运行模式进行橙蓝切换,充满动感科技魅力。

帝豪EV

帝豪EV45虽然外观没有很出彩,但重要的是它的动力性能,简直惊呆了有没有,表现出了满满的诚意。2018年补贴政策实行在即,EV450凭借超长的续航里程与亲民的发愁价格,再加上吉利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以及帝豪车系多年积累的口碑,相信吉利帝豪EV450不仅有能力打响这第一枪,还会为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带来新的变革。

帝豪EV

该车整体刹车系统比较平稳,制动力度相对平均,深踩制动踏板后制动效果非常明显,区别于同类型车辆柔和的制动效果。在能量回收方面,该车也拥有三个挡位可以调节,通过脚踩下与松开加速踏板实现动力输出和能量回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