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X5

凯翼X5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7.89-10.49 万

相关热度
6
汽车厂商
凯翼
新能源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定位比凯翼X3更高。不过熟悉奇瑞的车友们不难发现,凯翼X3的设计几乎与瑞虎5如出一辙。不过瑞虎5即将换代,而且从凯翼X5略低于现款瑞虎5的定价来看,后续未来将于全新瑞虎5走差异化细分市场的道路。

凯翼X5

作为奇瑞旗下的子品牌,凯翼汽车更主打入门、年轻的消费市场。凯翼X5虽然基本延续了瑞虎5的设计,但7.99-10.49万的定价比现款瑞虎5更低。随着全新瑞虎5脚步的临近,未来凯翼X5势必与全新瑞虎5主攻紧凑型SUV的不同细分市场,这也不失为一个好策略。

凯翼X5

凯翼汽车销售人员一直宣称发动机有10年或100万公里质保,同时凯翼汽车的官方广告也有同样的宣传,但赵先生一直没有拿到发动机的质保说明书,怀疑凯翼汽车存在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凯翼X5

作为奇瑞瑞虎5换标车型,凯翼在进行全方位升级之后,将其定位于“8万级高品质SUV引领者”。一方面,凯翼依托奇瑞研发体系和大连工厂制造工艺,保证新车产品力、性价比等各方面超越同级竞品;另一方面,凯翼还通过自身营销创新来提升服务体验,力争让新车成为当下年轻人“智能化”、“高科技”的个性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