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途

骁途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9.98-15.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长安铃木
新能源

刚开始,因为“岛弹”对车不太了解,所以并没有特别喜欢的车型,只是先默默的关注了我们一段时间。有一天,“岛弹”偶然发现我们好车库里有一台铃木骁途。2017款1.6L CVT两驱都市进取型,17年9月上牌,2.3万公里,全程4S店记录,车况非常好,价格8万块多钱,也符合其要求和预算。

骁途

另一方面虽然铃木品牌退出了,但是对于铃木骁途这类小型SUV很多修理厂都能修,维修配件也不用担心。再加上这台骁途才两年多车龄,车况好,公里数少,稳定性也好,再开个两三年,只要保养的到位一般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正好符合“岛弹”的买车诉求。

骁途

2017上海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发布了小型SUV——骁途。新车结合之前S-CROSS概念车的经典元素,其针对主要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和新样式的前大灯。 骁途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镀铬处理的条幅和格栅边框显得更加精致。与此同时结合之前S-CROSS,新车全新设计的LED自适应前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

骁途

外观方面,劲客完全制霸版车型基于现款劲客车型打造而来,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新车采用了灰色车身搭配橙色车顶,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与此同时,新车在外观多处加入了镀铬元素,使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AHB远近自动调节LED大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