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330 EV

力帆330 E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1.12-14.6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力帆汽车
新能源

力帆330EV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一副呆萌的样子,两个圆形大灯很有特色。车内也以圆形元素为主,最有特点的就是旋钮式挡把,立马感觉档次提升了不少。仪表盘上除了剩余电量和续航里程,还可显示诸多信息,如无线热点、蓝牙等。

力帆330 EV

整车尺寸3775*1620*1460 mm,轴距2340mm可带来更好的驾乘空间;在这款电轿身上消费者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汽车制造的工艺品质及时尚外观。

力帆330 EV

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辆使用了前盘后鼓的刹车系统,轮胎方面采用佳通165/70R14的轮胎,保证了作为A0级车良好的经济性,且全系使用了全尺寸备胎和安全带提示系统,顶配车型上装备了主副安全气囊。

力帆330 EV

力帆330外观时尚感加强,独特的中网设计,夸张的进气格栅,活力十足的圆形大灯,阳刚品质与时尚外观的结合,秒杀各路时尚青年男女。加长车身使车内空间也相应扩大,舒适度增加。力帆是一款A00级小车,秉承力帆汽车“先上赛场,再上市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