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

广汽本田VE-1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5.98-17.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广汽本田
新能源

广汽本田VE-1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纯电动车车型,基于Honda SUV平台开发,延续车型缤智(VEZEL),外观造型与北京车展上发布的理念 EV CONCEPT 概念车相差无几,其由合资公司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共同开发,而理念品牌将于与 Honda、Acura 共同组成广汽本田的三驾马车。

广汽本田VE-1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VE-1以强化安全性及操控性的优异产品力、创新性的增值服务,开启了广汽本田新事业的起点。它基于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实现了契合电动车年轻用户喜爱的动感时尚造型,更首次导入SPORTEV技术,拥有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得益于本田先进EV技术、经验以及广汽本田高规格的制造体系及售后服务体系,VE-1让用户安心感与信赖感倍增。同时,首次打造出广汽本田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STATION,通过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独特的惊喜服务,创造人车互联全新体验。

广汽本田VE-1

优异的空间表现同样是VE-1吸引用户的价值。新车秉承本田的MM理念,拥有与缤智同样出色的空间布局以及多变置物空间。此外,它还配备高级皮质座椅,后排采用4/6分割式折叠座椅,提供437升行李箱储物空间,实现实用性的后排空间。在NVH方面,VE-1通过整车吸音、隔音、防振等手段,确保整车优异静音性能。

广汽本田VE-1

VE-1首次导入拥有独特魅力的本田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高效率的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可实现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高效的电驱系统、高容量的电池系统、优异电耗水平加持,VE-1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Km,0-50Km/h加速更低于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