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进口)

马自达3(进口)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1.8-17.58 万

相关热度
4
汽车厂商
马自达(进口)
新能源

装配2.0l排量的发动机在国内还尤为少见,该发动机带给马自达3充沛的动力来源,使其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9.2秒,最高车速则能达到200km/h。一款运动型轿车这种表现虽不算突出,但速度并不是衡量一款车的唯一标准 新马自达3的弯道操控性让我们真正体验到这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带来的激情感受。它在高速弯道的表现十分出色,最大限度地防止了转向不足的现象。美中不足的是装配的较硬轮胎比较容易发生叫胎。马自达3的油门踏板调教略微偏软,对于新手和驾驶习惯不好的人来说,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马自达3(进口)

全新马自达3已于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该车除了内外颜值进一步升级外,最大亮点是它将成为首款搭载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创驰蓝天X发动机的量产车型。至于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并未有确切消息。

马自达3(进口)

马自达5是属于一款高性能MPV车型,风格上秉承了马自达独特的“Zoom-Zoom”的品牌理念,马自达5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而且还拥有着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精准的操控性。马自达5与同门兄弟马自达3共用同一个平台,而它装备的动力总成则和马自达6一样,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80Nm,内置S-VT(VVT)、VIS、VTSC、电子控制节气阀(ECT) 等多向技术,有5挡手自一体和6挡手动两款变速箱可以选择。作为家庭及商务使用,在空间上已达到同级车型优秀水平,其次,由于平台的采用,质量也是没有问题的,可放心,根据质量功率比,动力性上偏差一点。

马自达3(进口)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提供5种不同的发动机。其中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为2.0升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据悉该项革命性技术将使油耗降低高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