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4

奥迪RS4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2.28-82.28 万

相关热度
8
汽车厂商
Audi Sport
新能源

全新RS4 Avant在底盘技术方面也做了大幅度改进。RS4 Avant搭载了带有动态驾驶控制(DRC)功能的增强型运动悬架,其减振特性可以通过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功能进行调节。除了动态控制系统外,全新RS4 Avant的车身降低了20mm并装上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另外还提供了20英寸轮毂可供选择。

奥迪RS4

动力方面,奥迪RS4 Avant搭载4.2L FS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4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RS 4 Avant 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80km/h。另外RS 4还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拥有着非常宽泛的扭矩分配能力,前轮最多可分配到70%的扭矩,后轮最多则可以获得85%的扭矩,以使车辆获得更加完美的动力输出。

奥迪RS4

内饰部分,新款RS4 Avant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配备全新MMI touch车载系统的10.1英寸触摸中控屏幕,更加偏向驾驶员设计,中控台下方带有两个旋钮以控制空调等系统。MMI touch车载系统除了可以获得即时的交通资讯之外,更可以与自适应巡航和路标辨识系统结合,提供更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奥迪RS4

车身质量经过严格减轻,奥迪的开发工程师们致力于优化车辆的动力/质量比功率,从而减去奥迪新RS 4上每一克多余的质量。因此,基本上所有的零部件都经过了反复的校对以达到最轻的质量。基于这些因素,前轮轮罩和发动机舱盖都采用铝合金材料,就像大多数底盘和悬架的零部件也都采用铝合金材料一样。RS4凹背座椅独特的设计不仅仅体现在质量轻,它还能在任何情况下提供更为舒适的身体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