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18-20.1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奇瑞
新能源

东方之子Cross 奇瑞的东方之子系列轿车为奇瑞B级平台的代表作,是奇瑞公司针对中国公商务以及中高档个人用车市场潜心打造的一款力量型轿车。东方之子的诞生,进一步完善了奇瑞汽车的轿车体系,16.6万元的价格更是让同级别竞争对手着实感觉到了压力。整车造型上,东方之子保持着奇瑞汽车一贯的作风,其刀削式后尾部简洁利落,硬朗线条书写张扬个性,充分展现出中高档轿车中独树一帜的力量感,更以4.785米的挺拔身材和俊朗外型成为当之无愧的"东方轿车之子",成为身份和品位的典范象征。 其量身搭载的三菱2.4L强劲动力、三菱手自一体变速箱,完美匹配,超越优势瞬间勃发。东方之子还装备了自动恒温空调、八方向电动可调驾驶座、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电动折叠带转向灯后视镜等高档设备,以创新科技对中高档轿车进行了新的诠释,带来全新体验。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Cross(休闲轿车)是从奇瑞V5重新定位和升级而来,融合了国际最新的Cross设计理念,是在经过优化升级的第二代东方之子平台基础上开发的全新休闲轿车车型,并采用第二代东方之子外观设计元素。东方之子Cross(休闲轿车)的推出是东方之子品牌价值的回归,还将对东方之子车系形成进一步的完善和补充,从而从整体上提升东方之子品牌的竞争力。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Cross(休闲轿车)起源于历经市场一年磨砺的V5,优化于第二代成熟的东方之子之上,产品系列的重新规划及价格调整对消费者而言多了一个既时尚休闲又经济实用的选择。正如奇瑞公司所说,“东方之子Cross来源于V5,更高于V5”。

东方之子

奇瑞公司选择在深圳进行东方之子Cross(休闲轿车)的发布还另有深意。一方面,奇瑞V5正是在深圳诞生,重新调整市场策略后再次选择深圳,具有特殊的周年纪念意义;另一方面,华南地区是休闲轿车的重要市场,占据全国市场的三分之一,奇瑞自然希望这款具备良好竞争力的Cross新车型能在这个最大的市场中首先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