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5

奥迪RS5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4.68-86.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Audi Sport
新能源

奥迪RS 5,奥迪的一辆高性能轿车。2009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其原型车继续在纽堡林北侧赛道进行测试,将在2010年第一季率先在欧洲市场发售。

奥迪RS5

奥迪RS 5的车头采用类似奥迪TT RS的大进风口设计,车尾则会装备自动升降尾翼。动力配置为全新开发的4.2L FSI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奥迪RS5

内饰部分,新款RS5在设计以及布局方面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10.1英寸的触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等一应俱全。当然,车厢内更多的碳纤维饰板、Alcantara材质的运用以及RS标识等都在营造着浓烈的战斗氛围。

奥迪RS5

悬挂部分,RS5标配RS运动悬挂,该悬挂可选装动态控制系统(Dynamic Ride Control ),该系统可加强过弯时车辆的支撑,减少了俯仰和滚动,从而改善了车辆的操纵特性。此外,奥迪还提供碳纤维陶瓷前刹车盘供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