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

荣威RX3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98-11.08 万

相关热度
48
汽车厂商
上汽集团
新能源

内饰方面,中控布局为家族式的环抱式设计,车内特别是主要的中控台采用了软质皮革进行包裹,触感以及质感上都非常不错。

荣威RX3

其他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陡坡缓降、电子驻车以及全景天窗等实用功能,而且全景天窗拥有850mm*1342mm的超大开启角度,简直爽到不行!另外,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mm、1804mm、1651mm,轴距为2625mm,对比宝骏510,RX3在轴距方面可是有着绝对的优势,坐进去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是非常舒适的

荣威RX3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为158N-m,与之相匹配的是手动或CVT变速器;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荣威RX3

上汽荣威RX3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市,定位是紧凑级SUV。由于定位和尺寸略低于RX5,猜测价格会在8万-14万元左右。先期会推出1.3T动力加6AT;1.6L动力搭配手动或CVT等车型。单看价格区间的话,荣威RX3将会与传祺GS3、哈佛H2等小SUV形成错位竞争关系。车身尺寸、设计以及重要的智能互联都是这款车的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