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50

荣威e5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8.89-23.49 万

相关热度
12
汽车厂商
上汽集团
新能源

荣威E50搭载了高性能的电驱动力系统,其中包括具有高技术含量的核心部件,真正实现零排放。镍钴锰酸锂电池,最大续驶里程达到170km,0-50km/h加速时间5.6秒,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4.6秒,该电池总能量为18千瓦时,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一次充电后,荣威E50在匀速路况下续航里程在220公里以上 。

荣威e50

除此之外,E50在汽车车身、内外饰的设计上进行了许多新的尝试,应用了大量先进技术、工艺、材料,例如大面积SMC尾门,铝合金缓冲梁,玻璃钢与不锈钢组合的轻量化动力电池外壳,超高强度钢材结合热成型工艺的车身结构件,体现了轻量化车身的设计理念、减轻了整车重量;铝合金座椅骨架,新式抗有害微生物环保材料地毯、可降解环保材料内饰件等新技术的应用体现了上汽绿色节能环保理念。

荣威e50

海豚式两厢车身设计。荣威E50的外观设计源于E1概念车,不过简化了许多科幻超前的元素,采用海豚式短吻两厢车身设计,看上去比较饱满。而尾门采用豚背一体式设计,整体外观线条圆润,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有助于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

荣威e50

内饰方面采用黑/白双色搭配,整体布局简洁却不失设计感。不规则多边形的中控台控制区域造型采用蓝色线条勾勒,科技感强烈,中央为一块6.5英寸高分辨率全彩触控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坡道辅助起步、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安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