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G05

SWM斯威G05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99-10.3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SWM斯威汽车
新能源

此次试驾的主角是SWM斯威G05,是SWM斯威的第四款车型,在2019年9月成都车展已上市,推出2.0L+5MT、1.5T+6AT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39万元。

SWM斯威G05

SWM斯威G05是SWM斯威汽车G平台的全新车型,定位“大7座休旅SUV”,整体设计语言稳重大气,直瀑式烤漆镀铬前进气格栅更是整车的点睛之笔。

SWM斯威G05

车身侧面造型稳重饱满,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微微上扬稳重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SWM斯威G05车身尺寸达到4750*1860*1780mm,轴距为2750mm,完全符合主流中型SUV的定位。

SWM斯威G05

SWM斯威G05基于G平台所打造,它的定位是一台中大型SUV车型,所以从第一眼看上,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尤其是它的直瀑式中网,占据了前脸很大一部分面积,同时整车线条较为平直,增强了自身的气势;接着SWM斯威G05自身造型不乏时尚元素,例如通过折线所打造的前大灯、贯穿式尾灯等;最后SWM斯威G05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50/1860/1780mm,轴距为27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