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9.18-41.98 万

相关热度
2
汽车厂商
特斯拉中国
新能源

MODEL 3将全系标配18寸轮圈,并有多种样式可供选择。车型所配备的轮圈造型较为独特,可以起到减小风阻的作用。此外匹配米其林Primacy MXM4轮胎,型号为235/45 R18,售价方面大概在1100元左右。

特斯拉Model 3

内饰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简约风格,除了方向盘与中控屏外,便没有多余的设计。贯穿中控台的实木饰板起到了为数不多的点缀作用。

特斯拉Model 3

MODEL 3在动力方面有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形式,根据电池容量不同,MODEL 3未来将提供标准版以及长续航版两款车型。标准版车型0-96km / h(0-60mp / h)加速时间5.6秒,续航里程可达354公里,最高时速217km / h;而长续航版的0-96km / h加速时间为5.1秒,续航能力可达499公里,最高时速为225km / h。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是特斯拉Model X系列的新品,北京时间2016年4月1日11点30分在美国发布,基础售价35000美元。在开放官网预定之前,仅靠门店排队预定,Model 3的订单数量已经超过11.5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