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迪

康恩迪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38.6-4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四川现代
新能源

康迪K10搭载的电机功率仅为20KW,因此起步时候仅能温柔的对待“电门”踏板。伴随着电机发出一连串的“吱吱吱”省,车辆开始顺畅的提速。康迪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仅为20KW,最大扭矩为100Nm,在“sport”驾驶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到80km每小时,而经济驾驶模式最高时速为60km每小时。

康恩迪康迪K10造型动感时尚,车身细节部分的更体现出了它在做工方面的用心。外观设计十分小巧,该车采用双侧门、双座椅设计,长宽高尺寸依次为2900/1545/1590mm。康迪公布了K10电动车的售价,价格为15.08万元,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康恩迪康迪K10车辆配置方面,据悉该车匹配有安全带未系提示、电动门窗、遮阳板化妆镜、手动空调等。康迪K10电动汽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输出为27马力的电动汽车。该车最高车速80km/h,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50km。康恩迪“康迪”是康迪电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康迪电动汽车集团)的旗下品牌,集团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由上海华普国润汽车有限公司【为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号:00175)子公司】与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为康迪科技集团(美国纳斯达克代号:KNDI)子公司】按各拥有50%股份投资组建,主要从事纯电动汽车的投资、研发、生产、营销等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