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巡

畅巡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5.99-17.99 万

相关热度
6
汽车厂商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能源

畅巡底盘方面,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与同级主流车型相同。减振系统调校得软硬适中,日常乘坐既不会有生硬的颠簸,遇到路面较大波动时座舱也不会有太大幅度的起伏。电动助力方向盘手感轻巧,符合家用车的定位。

畅巡雪佛兰畅巡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投放在国内市场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9-17.99万元,共推出星享版、星河版、星云版和星宇版4款车型。可以说,雪佛兰畅巡可以为消费者朋友提供高效、环保、安全、智能的出行体验。畅巡外观设计上,雪佛兰畅巡采用了CHEVROLET FNR-X概念车设计理念,这款车以肌肉立体流线勾勒出富有时尚运动气息与科幻未来风格的跨界轿跑造型。前脸部分,雪佛兰畅巡的光感LED大灯和星环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起来,照明效果很好。再者,雪佛兰畅巡的车身侧面继承了FNR-X运动轿跑身姿,并且以光刻式腰线与车侧星向流动曲线彰显运动风格。与此同时,雪佛兰畅巡的悬浮式车顶与17吋双色五辐运动轮毂也是相得益彰。畅巡内饰部分,雪佛兰畅巡的内饰设计也是很不错,打造了富有层次感的立体驾乘空间。再者,雪佛兰畅巡采用了多层式中控台设计,并且配备了10.1吋超薄悬浮式中控液晶触屏、8吋全彩TFT液晶仪表以及多功能双幅方向盘等在内的科技感和便利性都很好的配置。很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一体式星河全幕天窗面积达1.147m2,有效阻隔96%紫外线,并提供极佳视野与宽广的空间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