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进口)

C6(进口)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3.98-64.8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雪铁龙(进口)
新能源

雪铁龙C6作为雪铁龙品牌顶级车型,突破了以往的豪华车概念,在具有优雅、精致、豪华等特性的同时,又让我们看到了它独特的个性以及与众不同的魅力。雪铁龙C6是风格,舒适,安全的体现,是雪铁龙品牌理念的完美诠释。

C6(进口)在雪铁龙型谱中,C6称得上一款地地道道的豪华车典范,真正的创造在于成功地将品牌风格的传统与高档车的准则结合起来。从外型尺寸、车顶线条到弧形轮罩,一眼就能看出雪铁龙独特的造型特色。C6(进口)C6的前悬较长,后悬较短,线条流畅,结合了遒劲的Coupe和功能齐备的高档5门轿车的优势。C6的前脸上有宽大的隔栅以及一直延伸到垂直大灯的内置镀铬雪铁龙标识。前大灯向翼子板和带肋的机罩上侧蔓延,外型显得活力十足。 C6的轴距较长,其修长、流线型的造型,给人以稳重、强劲、宽敞的感觉。C6(进口)C6从外观到内部配置均透着新潮、舒适和安全。从时尚角度评价,C6轿车有着鬼斧神工般的流线型外观,其主要特点是有弧度的车侧腰线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无框架车窗与车顶弧线融为一体(关门后车窗自动上升嵌入车顶弧线内),超大超宽的车轮则给人以大型跑车的视觉享受。该车还设有车速感应式后扰流板,从60km/h开始启动到120km/h总共有三个角度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