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

中华V7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0.87-15.99 万

相关热度
39
汽车厂商
中华
新能源

中华V7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大部分功能集成在中控大屏上,配备抬头显示功能,科技感十足。中华V7是中华全新M8X平台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型SUV,外观硬朗,内饰时尚,还搭载出色的动力系统中华V7中华汽车是华晨汽车集团的子品牌 ,属于华晨集团。中华是集合全球领先技术、时尚优雅设计于一身的中高档自主汽车品牌,旗下拥有轿车、SUV两大系列十余款车型。它始终致力于将诚信的品质与周到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用世界智慧打造民族精品。中华V72018年6月29日,华晨中华V7正式上市。中华V7基于中华与宝马合作打造的M8X平台打造,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的共计11款车型,动力上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1.6T发动机,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中华V7

配置方面,中华V7标配10.4英寸大屏、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而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有自动启停、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顶配车型则独享了电动尾门、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