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进口)

标致3008(进口)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4.68-26.6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标致(进口)
新能源

标致3008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功能就是抓地力控制系统;其由一个先进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特殊的泥/雪轮胎,通过自动调节前轮的牵引力输出方式和功率来达到对应的效率。标致的这套系统通过人工来进行切换,其一共有五个控制档位:标准、雪地、越野(泥地、烂路、湿滑草地)、沙石地和关闭;通过调节不同的档位来适应不同的路面情况。

标致3008(进口)

安全性上3008除了抓地力控制、防侧翻系统以外,其独特的吸能车身结构也是非常值得一提的地方,在几乎所有的关键部位,3008都采用框架加强式的设计,特别是乘员舱的设计更是如此;为了能够在碰撞的时候迅速吸能,其前防撞杆还采用独特的伸缩缓冲机构,通过吸能护套,迅速把冲击力分散到其他部分去,从而减少了撞击的强度和速度。

标致3008(进口)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的是新一代508应用的全新家族式设计,“狮吼“式前脸配合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同样的设计元素也可以在全新标致2008中看到。同时,新款3008的前格栅开口面积更大,内部点阵式装饰采用不等间距的渐变风格,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加个性。

标致3008(进口)

内饰方面,新款标致3008的整体布局并未改变,但是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幕,同时整个中控区也偏向驾驶员一侧,并拥有大量蓝色氛围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