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

比亚迪汉E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2.98-27.95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比亚迪
新能源

这款车内饰同样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这款车黑红撞色的鲜明对比彰显出浓郁的“中国风”。这款车对称式的设计让内饰充满了艺术气质,这款车座椅以及副驾驶“龙鳞”纹理的氛围灯都采用了非常好看的中国红,这款车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比亚迪汉EV

这款比亚迪汉EV版车型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车型。这款车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63千瓦,这款车峰值扭矩330牛米;这款车在此基础上,这款车双电机版本加装后驱动电机,这款车后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这款车峰值扭矩350牛米。比亚迪汉EV

三款纯电车型即汉EV分别是续航里程为605km的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和超长续航版尊贵型,以及续航里程为550km的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汉DM 四驱性能版豪华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800km。简单来说,超长续航版顾名思义更注重续航表现,四驱性能版则有着更为出色的性能。

比亚迪汉EV

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汉EV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可以说是一个“大家伙”了,虽然因为轿跑的设计,牺牲了一定的头部空间,但前后排的宽敞程度完全不用担心。而在轮圈方面,比亚迪汉配备了19英寸多幅式运动型轮圈,有两种样式选择,轮胎的尺寸为245/45/R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