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

比亚迪宋MAX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9.48-12.4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比亚迪
新能源

宋MAX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主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信任我们都很了解,可是动力参数可能会有一点不同,据悉,比亚迪宋MAX的后期还会推出搭载2.0L的发动机和手动挡变速箱的入门级车型,来丰厚产品线以及降低门槛,当然也有插电式的混动版高配车型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宋MAX

装备方面,宋MAX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双温区主动空调、第二/三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独立操控主动空调、空气绿净体系、65寸全景天窗等装备。安全装备方面,宋MAX还装备车辆稳态操控、ABS+EBD、牵引力操控、坡道起步、制动辅助、刹车优先、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全景印象、前后泊车雷达(6探头)、定速巡航等装备。

比亚迪宋MAX

车身颜色:宋MAX有墨石蓝、钻石蓝、水晶白、瑞亚银、琥珀金、德兰黑六种颜色可选。

比亚迪宋MAX

比亚迪宋MAX在0-100km/h的加速测试中,我们采用弹射起步的方式,同时踩着油门和刹车,发动机转速一般会上升到2500rpm左右,松开刹车起步。如果是在2500rpm起步,前轮会有明显的打滑,对加速成绩会有影响。经过反复的测试,应该是顺着发动机转速提升的势头,在2200rpm时起步,这时前轮的打滑时间较短,轮胎恢复抓地力后能迅速带动车辆前冲,最终测得9.96秒的加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