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

奥迪Q7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8.98-86.68 万

相关热度
162
汽车厂商
奥迪(进口)
新能源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奥迪Q7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奥迪Q7是奥迪公司--quattro技术创始者的又一惊世杰作。

奥迪Q7

性能方面,Q7只需7.4秒就能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而最高时速可达247公里。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型号,由于降低了车身高度,减少空气阻力,最高时速还可提高多4公里。强劲的V8引擎有90度气缸夹角及90毫米的气缸间隙。气缸体采用铝硅合金铸造,通过最新设计的镁合金的双级可变进气歧管吸入燃油。V8 FSI引擎每百公里只损耗13.6升特优级汽油。

奥迪Q7

在内饰方面,新款Q7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座舱设计,并且汽车的大部分内饰都是用真皮或软性材料包裹。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中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一体式的中控屏幕,下方还有一块控制空调等功能的屏幕,这样的搭配使得车内的科技豪华感十足。

奥迪Q7

奥迪Q7外形设计强健且动感,由竖条状镀铬饰条妆点的一体化进气格栅不仅提升了前脸的力量感,同时也赋予Q7绝佳的尊贵感,这已经成为目前奥迪Q系列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元素。“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环绕的新款双氙气大灯拥有更理想的照明效果,显著提升了行车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