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35

昌河Q35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59-8.99 万

相关热度
24
汽车厂商
北汽昌河
新能源

Q35是昌河第二款SUV产品,是以“青 春 炫 动 SUV”为主题开发的城市小型SUV产品,主要面向25-35岁的年轻群体。以标新之炫时尚设计、革新之享智享配置、悦心之逸安逸驾乘、焕新之质匠心品质为客户提供酷炫、舒适、优秀的产品。

昌河Q35

大战略方面的东西我们不再多说,单说产品,北汽对昌河还真的不薄。2016年,昌河就推出了基于北汽SUV平台的Q35,这算是昌河放下过去、重新出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产品。昌河Q35售价6.58-8.69万元,价格段也是正好落在了主流的自主小型SUV市场上,将和长安CS35、江淮瑞风S3等这个级别的老牌劲旅以及新上市的东南DX3等展开激烈的竞争。 本文测试的为自动炫智版,即自动挡的中配车型,售价8.29万元。

昌河Q35

昌河Q35是一款造型设计偏向于年轻化的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两侧大灯与之相连。在前保险杠部位采用网状格栅,两侧的尾灯也同样增加了镀铬装饰。据悉,这款车将提供12款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昌河Q35

1.5L CVVT发动机、高精准电子油门、智能环保怠速启停系统、发动机防盗系统,爱信4AT变速箱带定速巡航装置或手动5MT变速箱。还配有悬浮7寸大屏、前排座椅加热GPS+倒车影像,大尺寸多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转向灯、电加热、锁车自动折叠)。高智能HMI人机交互系统可连接苹果和安卓手机,另外还有大灯延时+自动点亮、空调高效除尘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