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 PLUS

长安CS55 PLUS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9.19-11.4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长安
新能源

长安CS55是一辆汽车,由长安汽车于2017发布的一款SUV车型。长安CS55的推出一方面使长安汽车SUV产品阵列更为完整,另一方面巩固长安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力,对于长安汽车具有重要的市场战略意义。

长安CS55 PLUS

在内饰方面,长安CS55走“精致化”路线,造型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和左右对称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中控区域以及中控台两侧的红色饰条具有“个性”特点。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红黑配色,符合年轻人运动感需求。

长安CS55 PLUS

空间方面,长安新CS55的车身尺寸为:长度4500mm,宽度1855mm,高度1690mm,轴距为2650mm。长安新CS55驾驶空间宽敞,前排肩部、肘部、臀部空间为同级前列水准;后排空间支持4/6分放倒,完全放倒后有更多储物空间。 在储物方面长安新CS55注重细节,配有百宝箱式后备空间、前后门板3层储物格、后排扶手箱。

长安CS55 PLUS

长安新CS55采用吸能前罩结构、玻璃下端吸能式设计及前大灯隐藏式设计,保护行人头部安全;通过保险杠格栅设计,减小伤害;配合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从预警、制动及保护三方面保护行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