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CC

睿骋CC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49-13.59 万

相关热度
75
汽车厂商
长安
新能源

长安睿骋CC概念车设计理念来自于“水元素”,定位三厢轿跑车型,外观设计前卫。其前脸设计充满了攻击性与未来感,同时细长的前大灯在两侧作为点缀非常具有科技感。

睿骋CC

AETON睿骋主流中级车上的舒适性配置,睿骋CC上也基本一个不落,亮点配置包括了支持四门一键升降的防夹电动车窗,氙气大灯,EPB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座椅加热,可视倒车雷达和DVD导航等。安全配置则有前后6气囊,TMPS胎压监测系统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等主流配置。

睿骋CC

睿骋CC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该发动机在650伏的电压下,最大功率123千瓦,最大扭矩335牛-米,使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1秒。

睿骋CC

睿骋CC宣称自己是B级车,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最多算得上是B-级轿车,有点像是现代的名图。不过,2770mm的轴距已经表现得相当不错了,日常家用绝对属于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