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20R

长城C20R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29-7.29 万

相关热度
8
汽车厂商
长城
新能源

C20R是长城汽车的一种型号,2013年5月17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配置了前车窗无骨雨刷、增加了续航里程和瞬间油耗显示的功能,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耗油小,功率高。长城C20R

2013款长城C20R依旧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发动机拥有最大106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38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百公里工况综合油耗为6.5升。

长城C20R

C20R的发动机为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kw/rpm)78/6000、最大扭矩(N-m/rpm)138/4200。相比同级别车型腾翼C20R的动力具有很大优势。腾翼C20R搭载的这款发动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节油2%~5%的特点。

长城C20R

C20R率先在同比别车型中配备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装置全系标配四轮盘式刹车、全铝大尺寸运动轮毂、ABS+EBD+BA的三重主动安全组合装置,特别是BA紧急制动助力装置,可以在瞬间放大助力器的助力效果,促使ABS迅速介入工作,使整车在紧急情况下达到最大减速度,-相比只有ABS的车辆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有效的保障了驾驶者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