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进口)

奥迪A3(进口)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5.5-36.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奥迪(进口)
新能源

奥迪A3是奥迪出品的一款轿车产品,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和铝制材料,动力上搭载1.4TFSI和1.8TFSI等多款发动机。奥迪A3底盘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桥为扭转、曲柄式结构带分开布置的弹簧和减振器,除了操纵性极佳外,后悬架布置的空间利用率也很高,因此载货面积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所有A3系列车型,前后制动均为盘式,前制动带通风槽。奥迪A3(进口)

外观方面,奥迪A3新能源是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风格。这是在镀铬网孔的装饰方面,整个网孔用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显得格外高端大气。车灯方面跟普通版的奥迪A3的差别并不大,依旧是犀利的车灯,雾灯跟大灯放在一起,新能源和普通的奥迪A3的区别就是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新能源的镀铬饰条更多,显得这款车更加高端。

奥迪A3(进口)

采用白色涂装,前脸采用运动时尚的造型,进气格栅采用标志性的大嘴造型,中网采用蜂窝状的设计,前大灯采用犀利时尚的造型内部刻画十分仔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有识别度,两侧的导流口设计动感,前包围设计运动。侧面车身比例协调,窗线设计舒展,后视镜设计时尚,车门凹面处理锋利,轮毂采用简洁动感的造型。尾部采用时尚年轻的造型,尾灯采用时尚潮流的造型,后包围设计精致。

奥迪A3(进口)

奥迪A3五门版可搭载的7种引擎均符合欧Ⅳ尾气排放标准,标准配套使用5速或6速手动变速器。搭载3.2V6、2.0TFSI及2.0TDI三台最强引擎的A3还可选配DSG直接转挡变速器,而2.0FSI和1.6则可选配6速tiptronic变速器。豪华装备一个都不少:在装备上奥迪A3也力争在这一市场确立自己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