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5

奥迪SQ5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6.8-66.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奥迪(进口)
新能源

奥迪SQ5,作为奥迪Q5  的S性能版车型,此前SQ5推出的是搭载双涡轮3.0 TDI柴油发动机车型,而此次推出的是匹配3.0TFSI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奥迪SQ5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6000-6500rpm,峰值扭矩为470N-m/4000-4500rpm,而柴油版SQ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在2013北美车展来临之际,奥迪正式发布了SQ53.0TFSI车型的官图。未来这款新车可能会引入国内。奥迪SQ5

在外观上,全新奥迪SQ5外观与新发布不久的奥迪Q5基本一致,前脸的设计使用的是六边形蜂窝式前进气格栅,使车辆看起来非常动感,新车还将银色装饰条增加至前脸,汽车侧面和尾部,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双边四出排气依然还是S系列车型标志性的设计。

奥迪SQ5

在内饰部分,全新奥迪SQ5使用的是平底化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其尺寸并不夸张,恰到好处,其档位把手仍然采用游艇似的档位把手,不仅提高了这款车的档次,而且科技感十足,例如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配置。

奥迪SQ5

奥迪SQ5的内饰色调以黑色为主,并采用对比鲜明的亚光铝制饰件进行点缀。其中,铝制中控台饰条、铝制换挡拨片以及铝制踏板极具金属质感,并与铝制外后视镜相呼应,展现了统一的运动风格。另外,运动座椅、3辐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手柄、迎宾踏板以及中央显示屏欢迎界面均标有红色菱形S徽标,无时不刻都在提醒驾乘者它所蕴含的深厚运动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