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

桑塔纳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69-11.59 万

相关热度
853
汽车厂商
上汽大众
新能源

大众桑塔纳牌是一款轿车,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生产的品牌车,从1985年开始,经过20多年的生产历史,普通桑塔纳轿车的身影遍及全国。目前有桑塔纳、桑塔纳2000等型号。

桑塔纳

桑塔纳品牌在国内已深入人心,行销全国二十年,无奈商场如战场,现今的汽车市场已是硝烟四起。桑塔纳2000在2004年1月31日已经停产,替代车型超越者(桑塔纳3000)2004年2月1日正式生产。上海大众声称:这次桑塔纳3000型“超越者”的称谓叫做“现代经典车”,即“现代技术、经典车型”,一方面是因为桑塔纳已成为一款经典车型,而“超越者”是延续了桑塔纳的品牌精神;另一方面,超越者又采用了比较先进的技术,如变频空调等。

桑塔纳

超越者在桑塔纳2000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改进,从外型上看,超越者基本继承了前任桑塔纳2000的衣钵。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彻头彻尾的改变。所谓彻头彻尾,对这辆车最引以为豪的部分就是头部的改进:可能第一眼看超越者,会认为其外型的改良不多。但其前脸变化较明显,中网变得更加宽大而厚实,经典的大众V型笑脸。

与外型相称的浅色真皮内饰虽然还没到豪华的境界,但柔和的设计绝对让人眼前一亮。真皮座椅的包容性也较前任有所进步,帕萨特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线条简明大气的中控台给人一种井井有条的感觉。

桑塔纳

中控台上的其他布局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但做工有所提升,按、旋钮部件手感舒适。在乘坐空间方面超越者基本上延续了桑塔纳2000的设计思路,后排座椅添加了可收式中央手枕。超越者为驾驶员提供了左侧双曲率外后视镜,使驾驶视野更加开阔,有效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