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 EV

朗逸 E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4.89-14.8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上汽大众
新能源

朗逸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同样是150公里,接通家用220V电源,7小时可以充满电。刚好实现“晚上充电、白天用车”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朗逸电动车为了布置电池组,还特别将后悬挂改为独立的多连杆式设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底盘的性能。

朗逸 EV

动力配备方面,朗逸电动汽车与开利电动车也是基本一样的,搭载峰值功率85千瓦/持续功率50千瓦的电机,和26.5kwh的锂离子电池,1498公斤的整备质量,也与开利电动车相差无几。

朗逸 EV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朗逸 EV上海大众希望在未来通过两款不同排量、不同配置的Lavida朗逸能在市场上做到“上下通吃”。其中1.6升排量的Lavida朗逸将对新凯越、标致307和福克斯产生不小的冲击,这三款车型中,Lavida在轴距上最具优势,同时作为一款全新车型,Lavida也具有标致307和福克斯所不具备的新车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