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GTE

迈腾GTE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5.39-26.8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一汽-大众
新能源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GTE搭载了1.4TSI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它是由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00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6km。传动系统匹配代号为DQ400E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为7.7秒。值得一提的是,迈腾GTE最快的充电时间为4小时。汽油版380TSI车型使用的2.0T+7DCT组合再熟悉不过了,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迈腾GTE2020款迈腾在汽油版上并没有做出太多的改变,依旧是搭载1.4T 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总成。这几套动力总成想必无需我太多介绍,消费者对此可能很熟悉了。所以此次我们先来介绍迈腾家族的新成员迈腾GTE。

迈腾GTE首先在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车型并没有更多的外观变化,只不过在细节设计上增加了一些更加年轻运动化的造型。全新GTE车型在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中增加了GTE字母标志,以便区分它和汽油版车型的不同。

迈腾GTE车灯方面,GTE车型与燃油版车型一样,都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和流水式转向灯。但是GTE车型取消了前雾灯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全新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取消前雾灯的设计在最近几年成为很多车企常见的作法。而全新的日间行车灯在夜晚还是有很高的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