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EV

御风E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8.8-4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东风汽车
新能源

东风御风纯电动车则是完全以长轴版原型车为开发蓝本,对车身底盘等关键部位没有做任何修改,6360×2036×2590mm的车身体积可以带给用户13.8m³的超大空间。除去国家和地方政府补贴,跟购买同类柴油车的价格不相上下,而前者的使用成本却低得多。这对于城市物流、企业通勤这类需求的用户而言,无疑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御风EV东风御风融合了大量欧洲先进轻客技术,并且充分利用了东风汽车领先的制造工艺,整车品质和配置均能与合资品牌相比也不分伯仲,有些技术指标如空间、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已经做到行业最佳。整车时尚大气、空间宽广、动力强劲、操控性极佳。

御风EV在外观方面,东风御风整体上显得大气,但设计上也比较细致,每一处细节做得到位。超过6米的车身,为车内的乘坐空间提供了有利条件。该款车的前脸看起来很大气,用在商务活动中可谓恰当好处。

御风EV在动力方面,东风御风搭载的电机的峰值功率为90kW,额定功率为45kW,峰值扭矩为450N.m,额定扭矩为225N.m。最高车速可达100km/h。值得一提的是其传动机构中变速箱,并非像普通乘用车一样采用固定齿比双级变速器。